Jenny_Yoon

王嘉尔,朱砂痣与白月光。

第109天,是我来的太晚了么?

一直记得6月6日那天下午,出于对melon榜单上never的高排名的好奇,点开了那首歌,最吸引我的part便是we are not forever …于是看了舞台,小赖,你知道自己有多耀眼吗?只一眼,就被你吸引,一眼,地老天荒❤

Never 也属于是pd101的后半段了,然后就开始看小赖的cut,才知道小赖是刚来韩国没多久,韩语也不太好,练习没多久的小鸡仔练习生,懵懵懂懂,一直在成长,努力积极向上,又还有几分孩子气,越来越了解,就越来越喜欢。后来看的第一场完整的pd101就是concept 评价舞台的顺位发表,看着小赖紧张,惶恐,甚至最后说大不了就回家的样子,现在想起来都心生疼,当宝儿问他 上一次作为冠军候补,这一次作为淘汰候补是什么样的感受,小赖说,他从来不觉得排名是理所当然的,也依然用心感谢投票给他的国民制作人,这是一个15岁的孩子会有的睿智与成熟么,会紧张却不会哭,在那之后便是出道评价了,那一个周里,我真情实感的每天都很紧张都在为小赖祈祷,小赖,你一定会出道的,一定要出道的!终于,在发表七等,念出来cube的时候,我整个人在宿舍尖叫出来了,出道了,出道了,出道了,当时念叨的只有这一句话,我22岁的这一年,没有别的事情比这个更让我激动了,小赖啊,感谢你那么努力,感谢你出道了,甚至感谢你的出生,你的帅气,你的孩子气,你的成熟,你的乖巧,你的一切的一切,都是我手心里的珍宝。

经历过这些之后,赖冠霖这个人应该就刻在我心里了,出道的这几个月,又看到宝贝的暴风成长,明明还是个奶孩子却又经常撩的麻麻心颤,看到你有好好的成长,有很好的哥哥在你身边陪伴你,有那么多的人爱你守护你,真的好开心,真的希望我们霖霖,在充满爱的世界里长大,永远保存心里的纯真与快乐。

想着小赖就不知不觉打了这么多字呢

你说,你有个永远十七岁的愿望

那么,让我们守护你,看着你,永远十七岁

我爱你,赖冠霖,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3)